Monday, March 17, 2008

要对自己的言行举止负责任

回到这个网站的学生,会发现Cbox已经被我除去了。理由很简单,因为有几名学生在滥用那个Cbox。其实,Cbox是让大家沟通的好工具,有时候当我看见学生一些可爱的留言时,也会发出会心一笑。
但不知从何开始,有一些不知名的学生开始在我的Cbox上说脏话,或说一些很下流,而且幼稚的话。不知道这些学生的目的何在?你认为这样说脏话,让你很威风吗?更何况,你竟然用另一名学生的名字说这些脏话,真得很不知羞耻。英文叫做:very despicable.
在此,我诚心地向恒毅的母亲道歉,这个部落格给您和恒毅带来困扰,我感到很内疚。我没回电给您,因为那时候我还未搞清楚您的留言时真的,或是其他学生的恶作剧。
同学们,上网是件好事,但是你必须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任。如果你知道是谁在这个部落格上说了那些不文雅的话,请告诉我。学校将会对那名学生采取行动。我们不准,也不能够允许我们的学生做出那么卑鄙、肮脏、龌龊、胆小的事情。
拿掉Cbox,我也很伤心。希望同学们会积极地在Comments处留言。:)

4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HEY LAO SHI , DONT TYPE CHINESE LEH ! VERY HARD TO READ !!

November 28, 2008 at 9:45 P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Laoshi,pls update more!=D

February 17, 2009 at 7:49 P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lao shi dun stop posting please?
keep it going!!!
update!
shi qi

February 21, 2009 at 7:14 PM  
Blogger xiao niu said...

Miss kang, yihui here :)

July 8, 2009 at 5:00 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