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9, 2008

周末的功课

今天的功课有:作业七和造句。
老师好累哦。今天学校的PPD一直到晚上七点十五分才结束。老师就和另两位老师去Pizza Hut大吃一顿。好开心!老师最喜欢吃东西了!现在一边打字,一边喝可乐。待会儿要去看我最喜欢的日剧!
今年是我第一次教小六学生。原本我告诉自己,只要我尽了我最大的能力就好了,其它的要靠你们自己。我本来心想:你们要读就读,不要读也是你们自己的选择。但是今天,我改变了主意。
我决定要逼你们读书,为的不是别人,而是你们自己。有时我看你们某些同学上课时的情形,真让我伤脑筋,学习态度真的很差。如果你们不肯帮自己,就让我来帮助你们吧。所以,从今天起,请在上课时打起精神来!因为,距离你们的Prelims仅剩六个月的时间!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吧!
p/s:其实,老师有些时候也很累,想休息。。。但是不可以。。。T_T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March 1, 2008 at 12:02 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